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脑洞

ooc
(教延)信×(封印解除)伯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封印邦之后信还没死,可以把他当做转世吧,还有福音良也是转世什么的】

邦良友情向

  “他回来了。”

  天堂福音合上了手中的圣经,对着身旁扎着米白色大马尾的人淡淡道。

  “呃……你指谁?”那人顿了顿,随即小心翼翼地问道。

  “阿季。”淡淡的语气却令韩信大吃一惊。
 

  “真的?你为什么知道?”

  “他昨天来找我了,虽然并没有见我,可能是因为后悔吧。”

  “他为什么不来找我……我那么喜欢他……”失落的语气显现出了人的伤心。

  “你可以去找他。”张良合上手中的书。“你可以在夜里去找他。”

  “对哦!子房再见”韩信跑走了。

  第二天韩信没有来找张良 晚上的时候,刘邦来了,这次他见了张良,并且临走时愤恨道“可恶的韩信,搞得我昨晚没睡好觉。”

  说罢便变成蝙蝠飞走了,留下了一脸复杂的张良。

   不一会韩信来了,面上笑嘻嘻的,张良带着复杂的内心问他怎么了,他笑道。

  “昨天晚上我去找了刘邦了,我觉得可开心了。”

  张良便紧张道“你对刘邦干了什么啊。”

  “没有啊,我只是……拉着他玩了一个晚上的斗地主啊。我赢了好几把呢。”

  张良:……

                                  END

  张良:韩信祝你一辈子单身。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