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我英乙女]震惊,定制的等身抱枕变成真人了怎么办。

又是荼哥专场!耶✌ 

其他人以后再写 。咔酱闹钟♡从此九点睡觉五点起不是梦。绿谷书包♡陪你上学帮你提包。等♡

ooc ooc ooc 

不清楚荼哥身高所以私设一八五♡ 

“兔叽先生”是我的个人爱好,荼毘我就谐音兔子皮,然后个人恶趣就兔叽了! 

 

  你盯着面前的抱枕,或者可以说是人发呆。 

  真的一模一样,就连对方脸上,身上的伤疤都和电视里差不了多少。 

  “你知道自己叫什么吗。”你冷静发问。 

  “dabi。小姑娘不记得我了吗?明明昨天晚上还像个八爪鱼似的缠在我身上。” 

  “……”你目瞪口呆,连反驳的话语都说不出来,过了半晌,你结结巴巴开口“你……真是我的那个等身抱枕? ” 

  

  你觉得自己在做梦。 

  你之前看电视特别迷恋“荼毘”这个角色,买了好多他的周边,甚至定制了一个一米八五的,他的等身抱枕。每天晚上睡觉时候还要双手双脚勒住抱枕把脑袋埋进去,和抱枕诉说着相对荼毘说的话。 

  “真想在和你ml的时候舔舐你脸上的伤疤,连同你脸上的铁环……时间长了铁环会不会生锈啊……” 

  “好喜欢你啊兔叽先生……” 

 

  想起这些,你的右眼皮跳了跳。你讪笑着开口:“那荼哥……我之前和抱枕说的话……” 

  “我全知道,”他突然笑了一下,你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真好看啊。你如是想。 

  “小姑娘这么喜欢我,我要不要回报下你呢?”他眨眨眼,笑意更浓。 

  “好啊!!!我想要荼哥一个亲亲!” 

  你没有想到他真的会俯下身亲了亲你的额头,你觉得你现在肯定是唇角忍不住上扬。 

  果然最喜欢荼哥了! 

  “那我也要说我的愿望了哦。” 

  你郑重点了点头,然后认认真真等待着他开口。 

  “我可是想要一辈子留在小姑娘身边呢。” 


 

  荼哥真的好犯规啊!你看着他眼中盛着的笑意,觉得自己快要兴奋死了。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