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网球王子]十秒,我要那个小哥哥全部资料

all薰注意,桃海乾海还有少量越海冢海真海切海 

是论坛体啊 

就这么白嫖我也不太好意思就不管自己文笔不好也写上来了望见谅。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1L lz 

如标题,我是青学一年级的转学生,想看一看传说中的越前龙马所以来到青学,但是今天上学的时候在

校门口碰到了一位小哥哥,长的好帅啊是我喜欢的类型呜呜呜呜,胳膊和腿都细细长长的,虽然看上去很凶的样子,但是在我抱着的书不小心掉下来的时候路过的他竟然弯腰替我捡了起来还告诉我“下次小心点。”呜呜呜我好像找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2L 

听上去好像有点不错……抛个铜球。 

3L 

楼上什么手速……+1 

4L 

照楼主这么说……会不会是网球部海堂薰啊……lz,那个小哥哥是不是经常带着各色头巾啊? 

5L 

楼上各色头巾你可是要笑死我,海堂学长的喜好是收集各种头巾,但是真的戴的话也就那么两三个颜色吧。 

6L lz 

我刚刚又看到那个小哥哥了!的确戴着一条绿色头巾,嗯……是叫做海堂薰吗? 

7L 

那就是了,我来科普一下。 

海堂薰,青学二年级七班,网球部校队成员,擅长各种蛇球,超级有毅力,b型血,生日5.11金牛座,身高173左右,爱好是网球,喜欢吃荞麦面,特别怕鬼,表面上特别凶实际上是个猫控,口头禅是“嘶……”


8L 

我我我,我之前去看了全国大赛,四天宝寺那个人好像还说海堂学长小时候还因为“薰”这么名字被人当做女孩子而被迫穿上裙子,当时好像还哭唧唧的。嘻嘻。 

9L 

还是个小哭包啊哈哈哈哈有点可爱想…… 

10L 

我之前还看到海堂学长蹲在那里逗猫!太可爱了!然后,他在看到我的时候咳嗽了一下,瞬间恢复高冷人设,但是!他还脸红了!!什么外冷内热的boy啊我追了! 

11L 

听ls这么一说,我之前也是,看到海堂学长拿东西的时候找到一封情书,他也脸红了好久!! 

12L 

ls们清醒一下,那是海堂薰。 

不过如果真的是海堂薰的话……lz你可能就没有希望了吧。 

13L 

ls+1,毕竟那几个人…… 


14L lz 

ls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15L 

ls你难道不知道桃城武这个人莫。 


16L 

桃城武……那个一口气能吃十多个汉堡的可怕男人吗? 


17L 

而且品味也不太好,给自己网球起的什么名字啊super great桃城specia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好俗啊。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桃城看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不过桃海真的好吃!!!欢喜冤家什么的最喜欢了!而且校队打网球的比赛几乎我全都看了,在关东大赛和丸井文太还有胡狼桑原比赛时候被对方打出自己创造的网球的海堂薰真是心疼死我了,不过好在后来被桃城学长鼓励起来了!真棒!! 

23L 

的确不错,但是并不能代表什么啊。 


24L 

lss还有后面的事没说呢,后来阿桃学长受伤,海堂学长递给阿桃学长头巾的时候,阿桃学长站了起来,用自己的拳头撑了一下海堂学长的下巴,说“你这个笨蛋。” 

25L 

太甜了叭!这对我站了! 


26L 

还用说什么呢?这就是 

27L 汉堡已经吃不下了! 

爱哦 


28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29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30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31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32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33L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34L lz 

刚进来你们怎么就开始爱了。 

真让人摸不到头发。 

35L 

噗哈哈哈哈哈哈lz你还是去看看记录吧 


36L 

不过桃海是真的甜!海堂和城成湘南的若人弘比赛的时候,即使上上场喝了乾汁中毒的桃城也坚持爬起来看海堂比赛,给他加油!旁边的龙马还问他“阿桃学长你这样爬起来真的没事吗?”嘻嘻 

37L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38L 

齁死啦!!什么欢喜冤家! 


39L 

超级甜!不过一提到乾汁…… 

40L 

乾贞治学长……我昨天去买东西的时候还看到乾学长和海堂学长在跑步。 

41L 

他们一直在一起做训练来着。乾学长特别给海堂学长制定的哦! 

42L 

专门定制吗……这对好像也可以吃…… 

43L 

超级宠学弟的学长这种类型!想写……(手:不你不想写 

44L 

上次我出去遛狗,看到了跑完步后的乾学长趁海堂擦汗放松的时候偷偷往海堂的瓶子里倒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反正颜色是五颜六色的…… 

45L 

奇奇怪怪的颜色的话。是乾汁无疑了哈哈哈哈 

46L 

那不就是……离婚现场? 


47L 

离婚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想笑死我吧 

48L 

噗……应该没那么恐怖吧……啊哈哈哈哈哈 

49L来口乾汁吗,不甜不要钱。 

没……最后海堂没有喝,真可惜。 


50L 

有人吃冢海吗! 

51L 

是网球部部长手冢国光吗?他们应该就是队长和队员的关系吧。 


52L 

ls不知道海堂会是下届队长吗? 


53L lz 

真的吗? 


54L 

因为要肩负下届队长的缘故,所以手冢队长对海堂学长特别严厉,而且训练量好像是其他队员的二到三倍,好心疼啊…… 


55L 

海堂学长压力应该也特别大吧……毕竟青学今年可是取得了全国第一的名次啊。 

56L 

ls忘了海堂学长就是以毅力著称的吗,我相信,他会坚持下去的!毕竟,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啊! 

57L 

虽然手冢队长对海堂学长很严厉,每次都训练到傍晚,但是队长也会陪着海堂学长训练到最后啊,还会贴心地给海堂学长备一瓶水啊! 


58L 

虽然他会毫不留情地打垮海堂学长…… 

59L 

但这的确是手冢队长的作风。 


60L 

你一定要继承我的意志。 

是这种风格吗哈哈哈哈哈 

61L 

话说这不应该是手冢队长和越前的画风吗哈哈哈 

62L 

所以说,手冢队长对海堂学长只是对后辈的期望吗…… 

63L 目标是全国大赛 

哦…… 

64L 

意思就是……没有糖吗? 


65L 

kao,冢海女孩哭了。 

66L 

我也枯了,你呢 


67L 

我自闭了,你们呢 

68L 

啊哈哈……不是还有别的糖吗…… 

69L 小王子 

ls是指我……越前要去美国的时候海堂学长躲在树后面偷偷擦眼泪吗? 


70L 来杯乾汁吗,不甜不要钱。 

还是之前追一只小猫结果闯进菊丸家? 


71L 目标是全国大赛 

还是之前在网球部的休息室逗一只喜马拉雅种的猫,后来脸特别红。 


72L 不是甜甜是皇帝 

在U-17因为水被抢走所以特别生气。 

73L 汉堡已经吃不下了! 

被乾学长讲的鬼故事吓到跑走哈哈哈哈 

74L 整垮你们 

在宿舍被室友鬼故事吓跑,嘻嘻 

75L lz 

什么!海堂学长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ls们别说了海堂学长看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如果不是犯法海堂学长甚至想杀人。 


78L 

不过话说,海堂学长最近和立海大的真田学长走的很近。 

79L 

那个被时间用杀猪刀砍过的真田学长吗? 

80L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不是甜甜是皇帝 

……不是 

82L 

哦哦哦!我之前看到了海堂学长和真田学长跑步的时候,真田学长喊海堂学长“海堂,你太松懈了!” 


83L 

是因为也要培育切原这个下届队长所以对同样是下届队长的海堂学长也操起了老父亲的心吗…… 

84L 

真爹真爹,真的是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因为操多了心所以现在面表沧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 

真爹:操一份心也是操,操两份心也是操,干脆我把手冢那份也操了吧。 


87L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哪里来的快回火星去哈哈哈哈地球受不了你们 


88L 

手冢:全神贯注的操吧(等等有点不对劲 

89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要干什么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哈哈哈哈哈 

91L 

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 

你们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家海堂吗哈哈哈哈哈 

93L 汉堡已经吃不下了! 

嗯? 

94L 来杯乾汁吗,不甜不要钱。 

嗯? 


95L 小王子 

嗯? 


96L 目标是全国大赛 

嗯? 


97L 不是甜甜是皇帝 

嗯? 


98L 整垮你们 

嗯? 


99L 

各位……我记得……学长们是上论坛的吧…… 

100L lz 

?! 


101L 海堂薰 

喂,我说你们…… 


102L lz 

各位有缘再见! 


------------此贴已被lz封贴-------------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