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鬼莲】祝福

鬼城麻辣鸡x莲花血鸭

段子,出自《祝福》鲁迅


  “我真傻,真的,”空桑少主枯坐在台阶上,双目空洞无神,“我单知道鬼城在幽冥司里是肆无忌惮的,我不知道他在空桑也是。我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挂悬崖,叫莲华去农场里看管作物,他是很听话,我的话句句听,于是他就去了。我在办公室处理公务,公务处理到了中午,打算吃饭。我叫'莲华!'没有应。去农场一看,只见一把长枪,没有莲华了。各处去一问,都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去。到了下半天,几个人寻到仓库处:看见门口处落着他的披风。大家都说,完了,怕是遭了鬼城了。再凑近,仓库门锁着,趴门口一听,果然,听到了莲华极力压抑着的喘息声,还带着克制不住的呜咽声央停的话语,和鬼城夹杂着愉悦的拒绝声。”少主于是哽了一下,不知继续说些什么,最后只叹了一口气。

评论(8)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