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我英乙女]荼哥be小段子

荼哥专场♡

就是想写小be,会甜回来的! 

别人也会写的 

如果我下周考试不挂的话。


 

 

好感度不够。 


 

  你挡住他的去路。 

  他低下头不耐烦地看着你。 

  你仰起头,凝视他湖蓝色的眼睛:“我喜欢你。” 

  “我说过,我对讨人厌的小鬼不感兴趣。” 

  “荼……” 

  “滚开。”荼毘燃起手中蓝焰,亦如他令你沉沦的瞳仁,却是燃灭你心中萌芽的绝望。 

  “再不滚,就烧了你。” 

 

 

 

双向暗恋却无法在一起。 


 

  你再一次踏入属于敌联盟的酒吧,依旧是为了他。 

  “荼毘。”面前脸上大部分都是烧伤的人盯着你。 

  “请和我在一起。”不清楚已经被拒绝了多少次,但你仍固执地重复着这一句话。 

  “我拒绝。” 果不其然。 

  你忍住泪水,继续开口:“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开始。” 

  “你有没有……哪怕一点喜欢我。” 

  “……没有。”他迟疑了一下,但随即仍否定了你。你终于忍不住了,泪水一滴一滴滴落在地。 

  “荼毘。”你发誓,这是你最后一次叫他。 

  “嗯。” 

  “我爱你,对不起。”你深深地向他鞠了一躬,然后跑了出去。 

  自此以后,你再没有找过他,也再没有提起过“荼毘”这两个字,两条不小心相交的线最终还是没能停在一起。 

  只是你也没有发现,一直不着痕迹跟在你身后,偷偷保护你的他。 

 

 

单响暗恋(你从来不认识荼哥。) 


 

  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不出名也不想出名,你只想平平安安过着自己的人生。 

  和大多数人一样 你十分平常地度过了学生时期,结交了男朋友,最后结了婚。 

  你从来都不知道,有个你不认识的人一直在喜欢着你。 

  那个人在你结婚的时候独自去了酒吧大醉一场。 

  最后来接他的图怀斯看不下去了:“dabi,你这么喜欢她为什么之前不和她在一起,咱们现在去抢婚也可以啊。” 

  被称作dabi的人却只说了一句话“图怀斯,我们是villain。” 

  图怀斯不说话了,dabi又说:“我们是villain,她一直想过平平安安的生活,我知道,和我在一起以后她只能过着四处躲避的生活,我不希望她这样。” 

  什么都不知道你正在为自己的婚礼感到幸福。 

 

 

 

BE(前方高能不适者请速速离开) 


 

  你喜欢荼毘,认识你的所有人都知道。 

  只有荼毘不知道。 

  他和你,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和他,也从来不是一个次元的人。


评论(1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