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我英乙女]被发现写/画对方的同人文

心/真/欧/荼 
物间的下次再说! 
如果撞梗的话抱歉!
ooc 
想把我老公全写一边! 
我是真的爱荼哥的请相信我。 

心操人使 
  心操人使曾经不止一次感慨你的知识,其他方面。同时他也知道你是一位画cp小车画的超好的大佬,他不介意你吃除了他和你以外的其他cp。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你把他也画进了你的cp本子,还是和别人,当然也是你吃的cp。 
  所以在某一天他意外地看到你正在画他和别人的图的时候黑眼圈都要吓没了。 
  但这怎么会难倒我们聪明的人使呢,他走过去拍了拍专注画画的你的肩膀 
  “干什么呢?” 
  你被吓了一跳“怎么了?!” 
  然后他满意的看着你被操控,继续开口“把画的我和别人的图改成我和你,画完以后发到你的wb。” 
  醒来的时候你眼皮跳个不停,但在看见wb上粉丝的夸赞之后不由自主地笑了一下。 
  这样似乎,也不错? 

  真堂摇 
  你的男朋友真堂摇十分开明,他一点也不介意你写他自己的同人作品,虽然他也不会去看。 
  对此你松了一口气,继续开始你的创作。 
  某一天他在刷手机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一篇真爆文,里面的真堂摇完完全全就是个拔diao无情的混蛋男友。 
  忍住额角暴起的青筋,他点进了作者的主页,然后发现了那个hun蛋作者似乎是你。 
  真是,好巧啊。 
  真堂摇开了个小号加了你,然后和你围着“真堂摇特别适合腹黑的混蛋男友设定”这个话题聊的“不亦乐乎”。 
  在他向你展示了小号和你的聊天以后,你凝固在原地。 
  “特别腹黑的混蛋男友,拔diao无情。你挺不错的啊。”他笑的甜甜的。 
  ……救命。 

欧尔麦特 
  作为一个忠实的欧吹,你最大的爱好就是写欧受的文章。 
  “少女,我回来了哦!”肌肉形态的欧尔麦特抱住了你。 
  “欧尔麦特,你转换回那个形态吧。” 
  “诶,少女,你不喜欢这个形态吗?”虽然十分不解,但欧尔麦特依旧乖乖换惠普平常的形态,瘦的几乎只剩骨头,硬硬的。 
  但二米二的身高依旧足以将你圈入他的怀里。 
  你蹭蹭他的胸,将耳朵贴在他的左胸,静静地听着他均匀而有力的心跳。 
  他也静静地看着你为文章码字。 
  这是忙碌的英雄难得的休息时间。 
  “少女,你为什么非要写我……我受的文章啊?” 
  “因为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做受啊!”你面不改色骗着人。 
  “喔——那为什么你不喜欢我的肌肉形态呢?” 
  你放下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凝视着他的眼睛,缓声开口。 
  “因为肌肉形态的欧尔麦特是所有人民的英雄,而这个形态的,骨瘦淋漓的欧尔麦特,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英雄啊。” 
  他不说话,默默搂紧了你,你笑了一声,拿起电脑就继续码字。 
  什么?黄色那部分怎么可能会被欧尔麦特看见?开玩笑嘛? 

荼毘 
  本以为你在疯狂补国庆作业而好心过来帮你的荼毘注意到了你在看见他来之后慌乱藏起来的笔记本。于是趁你不注意把笔记本抢了过来并翻看了一遍。 
  然后看到了你写的同人小说,其中一个主角是他。 
  喔,还是个受。 
  “荼毘燥热难耐地扯了扯自己的裙子衣领,媚眼如丝,嗔怪道‘想死吗还不赶紧进来……’……” 
  后面是什么他已经没有脑子看下去了,正准备偷偷离开的你似乎看到了他身后几乎实体化的黑气。 
  “不错嘛,长本事了。”看着他一边脱外套一边慢慢向你走来,你觉得自己死期不远了。 
  …… 
  第二天你黑着眼圈的朋友看着你同样的黑眼圈疑惑的问你“你不是很早就写完作业了?” 
你笑了笑,告诉她是你昨晚熬夜玩游戏导致的。 
  至于荼毘昨晚是怎么用外套塞住你的嘴然后打你屁股这么丢脸的事情你怎么会告诉她? 
  笑话。 

评论(4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