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究极混乱,什么能都吃一口

[我英乙女]家教老师

ooc ooc ooc。我也摸不清荼哥性格就……就……就瞎写了 
全是私设。私设年龄差七岁 
私设没有全都个性,也可以说是平行世界,反正荼哥是好人 
私设荼哥身上的伤是意外 
 谢谢你们喜欢我老公(buni
其实我就是想看荼哥和我谈恋爱(?。但是文里似乎并没有显现出来。 
三小时激情产物欢迎捉虫挑错。
 
 
  你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寂静的黑夜使你连脚步声都听的一清二楚。 
  又出现了,被人盯住的感觉。 
  你打了个冷颤,回头却看不到任何东西。 
  是自己多疑了吧。你安慰着自己,继续加快步伐向家的方向走去。 
  你也不想这么晚才回家,但学校最近新增了晚自习,在晚自习结束之前确实是不让人出来,你家虽然离得近但依旧是有十分钟的道路,最近父母出差家里没人,你更是有些害怕,被盯着的感觉消失了,你小跑着回到了家。 
  进了家门你才喘了一口气,匆匆忙上楼写作业。 
  上了初三你逐渐有些跟不上进度,学习有些吃力,老师讲的题你听不懂只能课下去琢磨,但哪有那么多时间,考完试以后你的退步就显现出来了,之前你的成绩排在前几号,但考试后就退步到了中游。 

  你的愿望可是考上最好的高中啊,你的父母也很着急,于是为你请了个补习老师。 
  为你补习的老师叫做荼毘,脸上,胳膊上有着大面积烧伤的痕迹,没有几块好的皮肤。若非知道他是父母请来的家教老师,你甚至会觉得他是一个坏人。 
  你一直以为家教老师都只是家长请来看孩子的,但出乎意料的,荼毘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听不懂的知识在他口中却变成了轻而易举的一步理解到位。 
  你的成绩也慢慢上去,对此,你的父母十分满意。 
  你挺喜欢荼毘老师的,人长得高,很瘦,脾气……还好,主要是教的好。 
  你不喜欢叫他荼老师,感觉怪怪的,你比较喜欢直接叫他老师,有的时候还会叫他荼哥。意外的,他竟然默认了你对他“荼哥”的称呼。 
  “老师,我这题不会。” 
  “荼哥,教教我这个知识点——” 
  当然,被父母听见的话免不了一顿骂,然后就让你叫他老师,你只能吐吐舌头答应然后下次继续叫他荼哥。 
  
  上了楼果不其然看见你的家教老师坐在沙发上翻看你买的书,你定睛看一眼书名,是你之前买的某某cp的同人本,你大吃一惊,里面有一些车的描写,希望他不要看到吧。 
  “想不到啊……”拉长了声音,荼毘向你挥了挥手中的书,一看他这个样子,你就知道他肯定看到了。 
  你扯起笑脸向他走去,掏出口袋里的荔枝味棒棒糖准备贿赂。 
  荼哥不喜欢吃甜,但是对荔枝味棒棒糖情有独钟,你知道的时候还吓了一跳,荔枝味的棒棒糖也是你的最爱。 
  “荼哥……我就这一本同人本啊,您就算了吧……好人有好报!” 
  “看你表现,不许错题,否则……”荼毘的声音属于那种酥酥哑哑的低音,本就很性感,加之后面他拉长的语气,使你心尖一颤,恨不得留下眼泪。 
  真是个狠人,他明知道你这个人特别马虎,还这样威胁。 
  于是,你撸起袖子,挺直腰板,直视着他的眼睛。 
  “是,荼哥,我这就写……” 
 
  “不错。”他检查着你的作业,发出赞赏的声音,你则在一旁揉捏着写作业写麻的右手。 
  “对了,荼哥。”你状似无意地开口。 
  他翻了一页你的作业,没有开口,但你知道他是在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我最近……总觉得自己被人跟踪了。”这是你深思之后做的决定,你不想让你爸妈担心,而荼毘是你可以信任的人。你已经做好了被他讽刺太自恋的心理准备了,但是他的话确使你愣在原地。 
  “啊……那个人是我。” 
  ???你简直要吓死了,你觉得他在开玩笑。 
  “因为加了晚自习之后你回家的时候天就黑了,你一个学生,不安全。”十分地了解你,荼毘继续开口说了原因。 
  “那你问什么不现身啊?非要躲躲藏藏了,我还以为是坏人!”你放下心来,但是特别生气。 
  “我的脸上全是烧伤,突然出现会吓到你的朋友。” 
  你愣住,才想起来这件事情,和荼哥相处习惯的你不会被吓到,但是不认识他的同学很可能能会被他脸上的伤吓到,了解原因的你简直想扑到荼毘身上亲他几口。 
  “哦哦噢噢噢哦哦哦荼哥我爱死你了!”你夸张地表现着你对荼毘的崇拜。 
  荼毘意外地愣了下,然后冷哼了一声。 
  你丝毫没有在意,继续开口。“荼哥你就直接现身吧,没什么的。”你朝他眨眨眼睛。“有我在呢。” 
  “……还想让我接你?再写一张卷子。” 
  哀嚎着准备继续写卷子的你没有看到隐藏在荼毘黑色头发下面微微泛红的耳朵。 
 
  第二天晚自习结束的时候你果然看见了你的家庭老师。你一直知道荼毘很会搭配,但是看到他的时候你还是小小的惊艳了一下。黑色衣服是他一贯的风格,但他在脖子上围了一条深灰色带条纹的围巾,正好遮住脖子及下巴处的烧伤。但是他眼睛下方的烧伤却意外的不见了,应该是用一些化妆品遮住了吧。你想。 
  看到你之后他向你走来,你旁边的同学捅了捅你胳膊“喂,那个帅哥朝咱们走过来了哦。” 
  你却没有功夫理他,楞楞的看着对方向你走来。 
  “他来了啊啊啊啊天哪他好帅!我想嫁给他!”你朋友低声尖叫着。 
  待他在你面前站定的时候你扯出笑容。“荼哥挺漂亮啊。” 
  “……回家”他眯了眯眼睛之后转身就走。 
  你只得向旁边石化一般的朋友告了个别就赶紧追上他的步伐。 
  走在路上你就开始抱怨“荼哥你这样我明天到校就会遭到逼问。” 
  “你让我现身的。” 
  “话说,你眼下面的疤是怎么遮上的啊!抹了几层化妆品!快嗦!” 
  “……你想多了” 
  哦,可疑的停顿。你笑笑,也不再追问。 
 
  荼毘老师依旧含着棒棒糖给你更正作业,你看着他,终于忍不住开口。“荼哥你怎么这么喜欢荔枝味棒棒糖?” 
  “习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忘了。作业检查完了,你赶紧睡吧,我走了。” 
  “好吧,再见。”你非常不甘心但只能就此作罢。 
  “好梦。” 
 
  荼毘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怎么会忘记,在全身被大面积烧伤的时候,出院以后朋友亲戚全部远离自己,自我厌弃,特别喜欢发脾气的那个时间段里。 
  独自坐在公园椅子上发呆的他,遇到了年仅六岁的你,只有你不怕他,还笑着告诉他这样子其实很帅,并给了他一根你最爱的荔枝棒棒糖。 
  从此以后,无论遭受的是冷眼嘲讽还是同情,全部被他化作学习的动力,终究使他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工作,却机缘巧合下得知了你正在找家教的事情。 
  于是他托人将自己介绍给你父母,顺理成章地成为你的老师。 
  只不过,之前发生的事,你似乎一点都不记得了。 
  没关系,我记得就好。咬碎口中的棒棒糖,荼毘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寒假,你担心体力不好以后体育考试过不去,便每天一大早起床晨跑。偶然一次,你遇到了荼毘,他正从超市出来,看样子是出来采购。看到你,他有些惊讶。 
  “我还以为这个时候你还在睡觉。” 
  “呼……我哪有那么懒啦。”你缓着气继续他互怼,然后见他向你丢过来什么东西,你一把接住,低头一看,是块巧克力,是你喜欢的牌子。 
  “补充体力。”善解人意的声音传来。 
  “会长胖的。”你依依不舍的看着手中的巧克力。 
  “你知道这个是低脂的。” 
  “谢谢荼哥!” 
  然后你每天晨跑的时候后不小心遇到了荼毘。 
  “荼哥你这是不是偶遇过头了啊。” 
  “没有,我平常也一个人晨跑,看见你也是,一起搭个伴吧。” 
  “……切——” 
  某一天,下雪的时候,你跑到一半停了下来,也叫住了荼毘,他不解地看着你蹲下来捣鼓着什么。 
  “你在干什么。” 
  “荼哥看——哎呀!荼哥你干什么!”你拍打着身上被对方雪球砸上去的雪。 
  “正当防卫。” 
  “你胡说,我根本没砸呢!” 
  “那对不起,我手滑了。”语气敷衍的好像就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你生气极了,于是拉开了雪球大战的帷幕。 
  最后以你浑身是雪而失败退场。 
  “笨蛋。”这是荼毘给你的回复。 
  “哈秋!”你打了个喷嚏,然后裹紧了身上的衣服。 
  “没事吧。”荼毘向你走来,解下自己的围巾给你裹上。却被你一个雪球拍到脸上,你哈哈大笑。 
  “……” 
  “上当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 
  故事以你真的感了冒而结尾。 
  “活该。”荼毘在一旁幸灾乐祸看着你苦哈哈地喝着药,在你喝完以后及时扔过去块糖。 
  “荼哥你真好呜呜呜噫。” 
  “……” 
 
  时间飞快,转眼就到了你中考的季节,荼毘自己掏钱买了牛奶告诉你这是你父母买的让你每天喝一袋。然后把你父母给你买的那箱牛奶瞒着你给了你的同学让她在学校多监督你让你下午下课时候多睡会上课好认真听讲,然后告诉她这件事要向你保密,因为他知道中午背单词的你不睡觉的话下午会犯困。 
  然后什么都不知道的你过着喝着你父母以为是他们买的但实际上是荼毘给你买的牛奶,下午下课的时候被同学催着休息一会的日子 
 
  中考以后你考上了自己渴望的高中,但却也意味着荼毘将要走了。 
  平时开朗的你意外地郁闷了好几天,却在荼毘的安慰下恢复精神。 
  然后你却发现了他的不告而别。 
  生活没了谁不还是得继续。 
  你觉得自己好的很。 
  但是你朋友看你失魂失了一个多月。 
 
  高中开学。 
  军训过后你累的要死,完全了荼毘这一茬,到家以后你恨不得趴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在父母别有深意的眼神下你回到了自己房间,灯都没有开的你直接扑到了床上,困的迷迷糊糊的你听到一声叹息。 
  “真不让人省心。” 
  “嗯……!?”你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却又在下一秒猛的张开眼睛拉开台灯,果然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 
  “好久不见。” 
  你扑过去打他。 
  “混蛋荼哥,你怎么又来了。”你绝不承认你的声音带着隐隐约约的哭腔。 
  “我回来了,对了,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你高一的补习老师,荼毘,请多关照。” 
  “哼。老师,你好,好久不见。” 
 
THE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